close

大學生 -------- 一個好像不適合用在我身上的名詞
今天到早餐店去買早餐
早餐店的阿姨說 : 咦!  你什麼時候畢業 現在放暑假吧!  怎麼不用輔導
我說 : 我已經畢業了!
她說     :      那基測考哪裡  ?       還沒決定噢
我說 : 摁摁  ,,
接著她忙著她的事情       而我 開始沉默

到底該開心還是難過芽
竟然 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 認為我是國中畢業
哈 ...         這叫做 乳臭未乾嗎?


開始進入另一階段
想也沒想過我的心態是如何?
過完18歲生日的那天起
開始覺得 ....         18   不就要瘋狂
但 ...      我卻覺得 18 應該是要負責 要認真的去工作

突然覺得         ...       心態上完全轉不過來
那種感覺 ...       好難適應

每天 每天         
在家裡 ....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好像很無聊
突然想去海邊 ...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海水的沖刷         
清涼的海水 迎面而來
我的人生 ...   不就該如此?


大學生 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 一個還不能適應的名詞
弟弟說      :     你根本一點都不像高中畢業
我也覺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每天都想跟媽媽撒嬌
一個每天都想抱著媽媽睡覺的女孩
是大學生 應該有的感覺嗎?

或許 ...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不習慣
也或許 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該慢慢適應



阿阿阿阿 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61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